叶澍

狱寺隼人❤️沢田纲吉绝赞热恋中。

【all叶】苏萨克氏症候群②(喻叶篇)

目录 

系列文,可以当短篇看也可以当连载看。

喻文州黑化预警。

意识流。


苏萨克氏症候群是一种医学上的罕见病症,病因不明。全球已知病例仅240例。患者大脑出现病变,记忆最多只能维持24小时。



锁链缠住的是我吗?



<Ⅰ>



大地是干涸的,以地心为中心朝四周劈裂成无数块。四面八方延伸出来的粗壮黝黑的锁链将大地中央耸立的那一根天柱紧紧缠绕,柱子渗出了血,一点一点浸没了缠绕在上面的锁链。



天柱扎进太阳的心脏。



<Ⅱ>



他醒来了,却被禁锢在一个人的怀里。那人紧紧的抱着他,大力的让他肋骨都有些生疼。那人的手臂又紧了紧,接着稍微松开了些,低下头在他的发间轻嗅,有些陶醉的其中的样子。他听见那人发出了满足的叹息。



他的头顶传来一声轻笑,掩饰不住的愉悦。



他听见那人微微上扬的尾音。



“我的,二十四小时。”



他紧绷着身体,手抵在那人的胸膛上妄图隔开一点距离,那人顺势松开了手臂,他朝后仰了一些摆出了一个警惕而防备的姿态。



他的记忆是空白的。



他对眼前的人一无所知。



那人却又不满足的欺身向前,伸手捧住他的脸,额头贴上了他的额头,嘴角勾起一抹温柔的弧度。他语气轻柔却让强硬的让人无法拒绝。



那人的手指无意地在他脸上摩挲。



“叶修前辈,一定要记住,我是喻文州。”



<Ⅱ>



喻文州好像有皮肤饥渴症,他爱不释手的抚过叶修裸露着的每一寸肌肤,然后从喉间挤出一声满足的叹息。叶修只觉得每一寸肌肤上掠过一阵酥麻,他皱了皱眉头。



“那个...喻文州,我,我是谁?”



“前辈还真无情,以前都叫我文州的。”叶修的问话被喻文州不痛不痒的回了回来,他的视线像一条缠人的蛇,黏在叶修的脸上,眉眼之间。



叶修被盯得不自在,撇过脸去。



喻文州又笑了一声,转身出了门,叶修等了几十秒也不见他回来,就准备下床出门看看。



他的脚踝上挂着一只银色的脚铐,脚铐的一端连着一条细长的,还挺精致的链子。另一头一头拴在床头的一个柱子上。



脚铐很轻,几乎不影响叶修的行动。只有链子碰撞时发出的细碎的响声。



脚铐似乎被焊死了。



叶修走到房门口,停住了脚步。不是他不愿意继续向前走,而是他走不了。



锁链已经绷紧了,脚铐勒进了他的脚踝里,勒出了一道浅浅的红痕。



他在出口,却出不去。



行动被限制住了。



就在此时,门被打开,喻文州拿着一本本子站在门口,看到叶修,眼中闪过一丝了然。



“前辈,不乖啊。”




<Ⅲ>



喻文州牵起叶修的手拉着他又回到了床边,把本子塞到他的手里。



叶修局促的搓了搓手,朝着喻文州讪讪一笑,就好像小孩子偷偷干坏事不小心被大人逮住,脸上泛起一丝热度。



他强装镇定的低下头不看喻文州似笑非笑的神情,装作一副认真看本子的样子。



喻文州也不戳破他。



本子上有他的字迹。有些潦草的笔迹看起来有些随性,他是在很放松的情况下写的,如果他感到很放松的人是喻文州的话...



叶修不自觉的开始分析起来。



叶修定了定神,继续翻看着这个本子。这个本子还挺漂亮的,就是前面有好多页都被撕掉了。



“我是叶修。”



【“你叫叶修。”】



“我有个队伍叫兴欣。”



【“你的队伍叫兴欣。”】



“弟弟,叶秋。”



【“你有一个弟弟叫叶秋。”】



“我偷拿我弟的身份证跑出来打游戏。”



【“你曾经偷拿你弟弟的身份证离家出走来联盟比赛。”】



“我的账号卡叫一叶之秋。”



【“被称为‘荣耀教科书’和‘斗神’,你的账号卡叫一叶之秋。”】



叶修恍神。他如梦初醒的问着喻文州:“文州啊,这怎么这么像百度百科上抄下来的呢?”



喻文州笑了笑,没有说话。



叶修手翻到下一页准备继续读,却发现下一页大部分被墨渍污染了,重要的东西都看不见,只能读出几个词语。



“灯塔”,“船舶”,“指引”...



这是什么?



叶修不死心的仔细又看了一遍,也没得到什么有用的信息。



只能了解到这里吗?



他一瞥,却瞅见旁边空了一行用黑色签字笔重重的写下的三个字。



【你是谁?】



笔尖已经把薄薄的纸面给戳破。



看得出来写这行字的人处于迷茫和焦躁的状态。



他心中一动,可惜还是什么都记不起来。



他朝着喻文州晃了晃手中的本子。



“文州,这个里面没有提你啊。”



喻文州语气轻快:“没关系,我们还有十个小时可以来充分让你了解我。”



<Ⅵ>



叶修坐在床边思索着什么,喻文州坐在一旁的椅子上抬着眼盯着叶修的脸发呆。



叶修抬起头就撞进了那双眼睛里。只是那双眼睛像一片深海,不知道里面究竟藏着什么危险。



喻文州上前抱住叶修把他按到怀里。叶修下意识是挣扎的。只是他没想到喻文州的力气竟然这么大,他使力也没挣脱开。



“两个大男人抱在一起你不嫌腻歪?放开我吧。”



这句话不知道触碰到喻文州的哪一个开关,他的眼神沉了下来,笑容仿佛浸在黑暗里。



叶修没有看见。



“不可以哦。前辈还想离开我去找其他人了,明明有了我还要这么贪心吗?”



喻文州叹了一口气,语气温柔宠溺,似乎是在教训不听话的情人。



他的手却死死抓住叶修的胳膊,不容得他挣脱。



“明明已经给前辈带上了脚铐,还是不够吗,真想把前辈一点一点的藏在我的怀里,别被人发现了才好呢。”



他言语间透着些许无辜,句句似在控诉。叶修心中有些慌乱。



现在要做的应该是去安抚喻文州。



叶修试探的伸出手按上喻文州的头发揉了揉,没想到一下子奏了效。喻文州被取悦了,撒娇地在他颈窝里蹭了蹭。



“剩下的时间你都是我的。”



<Ⅴ>



“前辈吃点东西吧。”



喻文州的手艺很不错,遗憾的是叶修不能自由的行动,只能看着喻文州把一碗盖着鸡蛋还有青菜的长寿面端给他。



“前辈尝尝?”



时间流逝早让叶修忘记了饥饿的感觉,闻到扑面而来的香味,他才察觉自己早已饥肠辘辘。



他满意的嗅了一下。



“文州这好手艺,哪个女孩子要嫁给你就不吃亏了。”叶修用筷子戳破那个蛋,金灿灿的蛋黄从里面流出来,“不过,今天谁过生日吗?”



喻文州笑了笑没说话。



叶修吃饱喝足了觉得还缺了点什么,可他也想不起来是什么,喻文州看他的样子,就剥了一根棒棒糖塞进他嘴里。



他有些不满足,不过还是聊胜于无了。



嘿,还是草莓味的。



喻文州去洗碗。叶修在本子上写下这么一句话。



“锁链缠绕着的温柔,被困住的究竟是我,还是你。”



天快黑了。



<Ⅵ>



夜幕渐渐降临,叶修已经控制不住自己渐渐昏沉的脑袋,困意如潮水般涌来。他努力支开眼皮,看着喻文州。



喻文州的脸在他眼中渐渐模糊。可他还是笑着的样子,甚至还带有一些愉悦。



叶修强打起精神装作不在乎的样子向喻文州露出了一个笑。“文州啊,哥不过就是睡一觉。”



喻文州将手覆在叶修的眼睛上,凑到他耳边低语。



“好好睡吧,乖。”



你总会是我的。



在叶修意识失去之前,他隐约听到了手铐响动的声音。



【喻文州,病症确认】



评论(11)

热度(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