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澍

狱寺隼人❤️沢田纲吉绝赞热恋中。

【韩叶】爱的超级吸引力④

目录 

终于完结了!!!!(狂喜乱舞.jpg)前文见合集或者目录!渴望红心蓝手和评论,看看我!!!



灵感来源:捆龙索(9475)

设定:互相暗恋的人会被特殊吸引力吸引到一起,只有心意相通的时候才会分开。



4



两个人从电影院里出来以后,已经到了下午。这一场电影直接跳过了午饭时间,两个人出来的时候都有一些饿了。



经常作为他俩之间对话的开始方和主导方,叶修却难得地一直没说话。电影院里只有屏幕照射的诡异的光,因为观众席黑压压的,韩文清没有看到叶修在那一瞬间红透的耳根,还以为他是被刚刚的电影给吓到了没缓过来,并没有发现叶修此时此刻非同寻常的沉默。



叶修刚刚才明确了自己的心意,又正好因为他们两个人最近因为特殊事件而有了亲密接触,这正好是适合试探一下的千载难逢的好时机。



他俩的手还牵在一起,只是两个人都穿着长袖,袖子刚好遮盖了相牵的手。商场里没有人看见这样两个大男人牵手的画面,只是偶尔有人会对他们俩之间紧密相贴的距离投来好奇的目光。



正巧他们前面有一对情侣也在甜蜜地牵着手,除了性别和神情不相同,其他的倒与他们两人如出一辙。



叶修似乎意识到了这一点,面色微赧。



“老韩。”



叶修终于出声喊了韩文清。



“嗯?”



韩文清扭头去看他,叶修脚步顿了顿,即使眼下到这个地步了,他仍然不知该如何开口。他含糊地嘟嘟囔囔了几句,韩文清也没听清,就凑到他面前听他讲话。



两个人的距离突然拉近,叶修垂下眼不看他。



“看前面那对小情侣,他们也是看完我们跟我们同一场的电影出来的吧哈哈?”叶修干笑了两声。



“嗯?”韩文清不明所以。



“我刚刚在电影院里就看到他们这一对了,就坐在我们前面,那个女孩子被吓到就直接躲到那个男生怀里了。”



“你羡慕人家有对象?”韩文清神情淡淡的,叶修突然感觉到韩文清好像变得有点不太高兴,他也不明白为什么,还是硬着头皮拐弯抹角地继续往下说。



“我说,老韩你刚刚安慰哥的动作那么熟练,以前不少跟女孩子出来看电影吧?”



韩文清一开始还不明白叶修为何如此支支吾吾,说了两三句都没有说到重点,直到他有些自暴自弃地吐露有些酸意的真心话时才有些恍然大悟。



但是叶修的语气还是跟平常一样的带着调笑意味,韩文清一时分不清他到底是在由场景而发不走心的调侃,还是在发射他可以行动的讯号。



虽然他心里一直认为叶修不可能因为看了一场恐怖电影就突然开窍,如果真是这样他早就拉着他去看一百场恐怖电影了,但还是隐隐感觉到叶修这句话带着点酸味。



于是韩文清还是老老实实地回答了。



“霸图的事情还挺多的,除了你,我还没跟别人一起单独出来看过电影,这是第一次。”



“第一次”“单独”这两个词一出来叶修就好像被喂了一口糖一样整个人都甜了起来。直男暧昧起来真的是让人想入非非,也许韩文清只是想表达他俩友情深厚,叶修却想往更加亲密的关系上靠近。



“所以你这么多年都没谈过恋爱?”叶修的语气突然兴奋起来。



“没有。我们认识这么多年,你也知道的。”韩文清不动神色地盯着他看。



他们一路聊一路沿着路往前走,不知不觉已经走出人流密集的地方来到一个没有人的公园里。



叶修停下脚步。



“所以,你有喜欢的人嘛?”



如果在听到这样一句话韩文清还不知道叶修到底想要表达什么意思就是辜负他这么多年的等待了,他按捺住内心的狂喜,对叶修露出了一个浅浅的堪称温柔的笑。



“有。”



还没等叶修开口。



“我喜欢一个人很多年。”



叶修很吃惊,同时也大受打击。他自诩跟韩文清认识的时间那么长,无论是在平时的交谈里还是职业选手私底下讨论的八卦里似乎都没有提到韩文清有喜欢的人这件事,更别提是喜欢了好多年的人。



他甚至开始在脑海里盘点排除这个成为他情敌的人到底是谁。



“叶修,你不问问那个人是谁吗?”



韩文清看叶修突然脸色变得不太好,又不讲话了,忍不住进一步试探。



也许现在挑明才是最好的。



叶修还在脑子里盘点他们俩共同认识的女选手,却被韩文清紧紧握住了双手。



他意识到这个动作暗藏的意思,忍不住抬起头。



韩文清再也忍不住地向前走了一步,低下头将额头与叶修的额头相贴。



“我有一个喜欢了很久的人,这个人跟我认识了十年,我们既是对手又是知己。”



“叶修,你告诉我,你知道这个人是谁吗?”



叶修愣住了,他对上韩文清的眼神,他的眼神里带着坚定和鼓励。



如果他往前走一步,也许就会得到自己想要的结果。



叶修忽然笑了,在那一刻他抛弃了所有因为陌生情愫带来的焦虑和慌张。



“韩文清,你喜欢我。”



他无比肯定。



“好巧,我也喜欢你。”



然后两唇相贴。





最后韩文清是一个人回到了霸图。



张新杰看到他空荡荡的身后推了推眼镜。



“叶修前辈回去了。”



韩文清点点头。



“他在兴欣等我。”




而此刻的叶修刚刚还在公园里跟韩文清接吻,下一秒就出现在兴欣网吧的楼下。兴欣众人围着好几天没见反而被养的精神气很足的叶修感叹着霸图竟然如此能养人。等到苏沐橙问起那个神秘现象是怎么解除的时候叶修点燃了一根烟。



“心意相通是爱的吸引力的最高境界。”



end

评论(8)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