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澍

狱寺隼人❤️沢田纲吉绝赞热恋中。

【韩叶】关于勇士和恶龙的二三事③

目录 

前文见合集或目录。

百粉了,评论区点文,限定韩叶。


梗源:俄罗斯电影《他是龙》






叶修醒过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躺在一块柔软的东西上,而韩文清化成原型趴在地上,用尾巴把他圈的死死的,正对着他的是韩文清的肚子。韩文清正阖着眼假寐,叶修一动他就感受到了,变成人形落到了叶修身边。



“我晕了多久?”叶修的脑袋还有点隐隐作痛,尘封的记忆被重新唤起让他还有些错乱,他尚未整理好脑子里多出来的少年记忆,嘴里浓郁的血腥味让他脸色一变。



韩文清化人之后就把他牢牢地抱在怀里,叶修晕倒这件事让他非常不悦。



“你晕了一天一夜。”



韩文清不会告诉他在他晕倒之后自己想尽各种办法也没有让他醒过来,感到生气只能绕着龙岛飞了一圈又一圈,最后在传承记忆里面扒拉出来龙血能只百病的民间小知识,死马当活马医地给叶修喂了龙血。



叶修靠在韩文清的怀里整理记忆。过了一会儿他睁开眼睛伸手触碰韩文清的脸。



很熟悉的人。



他们并不是第一次见面,叶修可以很清楚的知道他口中的血腥味是因为韩文清给他喂过龙血,就像多年前一样。



叶修在那一次大事故里遗忘的,是他在冒险的过程中,就被龙救过一次。



叶修离开家去冒险是离家出走,只是年纪轻轻空有理论知识和一腔热血,没有接受社会的毒打的叶修一开始在外面混的并不好。一开始就被骗走了大部分的金钱,想用自己的技术赚钱也因为年纪太小被嫌弃。



快要走投无路的时候又遇到了觊觎他将他团团围住想要抓走他去的恶人。



等到他突破包围圈终于逃出来时他身上受了很重的伤,最后只能体力不支倒在一个人迹罕至的小巷子里。



然后,他被幼年的龙捡了回去。



龙也不知道向来对人类不感冒的自己为什么会在那一天化成人形来到人类群居地,并且顺着冥冥中的指引在小黑巷子里把叶修捡了回去。



他没有人类常用的货币,只能把捡回来的小可怜带回到龙岛上。



等叶修醒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睡在他身边帮他挡着寒风的龙。



叶修瞪大了眼睛死死地盯着眼前的龙。他从小就对龙有着强烈的执念,出来冒险也是为了能看到龙。只是龙一直存在在传说里,他又是屠龙者的后代,没有人相信他只是对龙有着非同一般的好感,却纷纷嘲笑他活在幻想里想要屠龙。



龙在他面前化成了人。



还好叶修天生就是一个胆子大的,不害怕龙,只是好奇地一直缠着龙问他。



“龙,你是怎么救的我?”



“我的血。”



“龙,你为什么要救我?”



“不知道。”



他整天喋喋不休地去烦龙,乐此不疲地看龙皱着眉头变了脸色。


又过了几天他自觉自己跟龙混的熟了些,就继续去骚扰龙。



“龙,你叫什么名字?”



“什么是名字?”



“就是一个人对另一个人的称呼。”



“称呼?我叫龙。”



“龙是你的种族,名字和种族不一样。”



“有什么不一样?”



“龙,黑龙,红龙,可以叫龙。但是名字,每个人都有一个名字,他是能代表你这个独特存在的标志。”



龙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然后问他。



“你叫什么名字?”



“我?”叶修有些心虚地移开了视线。



“我叫叶秋。”



龙点了点头,然后相当理所当然。



“那你给我取个名字吧。”



“韩文清,你叫韩文清好了。”




韩文清和叶修在一起生活了很久,韩文清会带着叶修去镇上观察人类的一举一动,然后问他人类之间相处的问题。



有一次他们看到一场盛大的婚礼。



韩文清问他:“人类为什么要办这么隆重的仪式?”



“隆重”这个词也是叶修教他的。



“因为结婚是人的一生中最重要的事。”



“结婚是什么?”



“就是两个互相喜欢的人结为夫妻,然后永远地生活在一起。”



“喜欢是什么?”



“是人类的一种感情,就像你对你的收藏品?”



“那就是说我和你是夫妻?”



叶修不知道韩文清为什么会得出这样的一个结论,脸一下子红了。他本身自己就是个纯情的少年人,纯情到连喜欢的女孩子都没有。跟韩文清讨论这个问题也是用自己贫瘠的在书上读到的小故事作为理论支撑。



“不对不对!”



“我喜欢你啊,所以我们可以结为夫妻。”



怎么突然就告白了?



还是被他最喜欢的龙告白了?



叶修的脑袋已经快冒烟了。



韩文清接着补充了一句。



“因为你是我的收藏品啊,你是我的宝物。”



听到这叶修才松了口气,韩文清还是没明白什么是真正的喜欢,他对于他而言,只是龙抓回来的小玩意儿。



“那我们之间的感情应该叫做朋友,夫妻只有男女才可以,就是你们龙族里的雄龙和雌龙在一起才能结为夫妻。”



说完这句话叶修就板着脸不想理韩文清了。韩文清却还是继续提问。



看到新郎新娘宣誓。



“雌性是雄性的新娘吗?那你是我的新娘吗?”



叶修抓狂。



“不是,我才不能做你的新娘!”



新郎新娘接吻。



“那个雌性人类为什么要去咬那个雄性人类的嘴?”



小叶修已经脸红的失去理智。



纯情少年怎么可能会知道这种事情啊啊啊啊啊啊!



跟龙相处也太难了吧!



等到晚上一人一龙回到龙岛,他俩照常窝在一起聊天。韩文清的脑袋照例搁在叶修的颈窝,只是今天有些不太对劲。



韩文清的身体太热了,仿佛龙血在那一刻开始燃烧沸腾。他只感觉怀里的叶修突然散发出一种十分甜美的气味,他忍不住在叶修的脖子和锁骨那块逡巡。叶修推了推他的脑袋,韩文清的头发扫在他锁骨上让他觉得痒痒的。



叶修还没察觉到韩文清的不对劲。



直到他被失去理智的韩文清按在地上,然后尖锐的牙齿在他脖颈上重重地咬了下去。



他似乎被韩文清的体温传染了,在被他咬住的那一刻叶修只感觉自己整个人也在燃烧,头脑开始发昏。



“你是我的新娘。”



在失去意识的时候,他听到韩文清说了最后一句话。




评论(19)

热度(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