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澍

狱寺隼人❤️沢田纲吉绝赞热恋中。

【韩叶】勇士和恶龙的二三事⑤

目录 

快乐完结,前文见合集或者目录。

明天开始写点文。

写完点文继续写之前没写完的连载,填坑快乐。

梗源:俄罗斯电影《他是龙》

歌词来源:百度百科




当叶修被绑去结婚的时候他已经预料到回来以后发现他消失不见的韩文清会有多么的暴躁了。一个在被他整天盯着说“你不准离开我”“你是我的新娘”的人在他离开几天的时间带着着前两天自己一直帮忙做的不知名大型木工突然消失了,这怎么看都是一场预谋已久的逃跑计划。不仅如此,狡猾的人类还利用了龙的感情,欺骗龙把他当做一个制作逃生工具的工具人。以龙的视角来看,人类的信任是欺骗,之前所有的顺从都变成了委曲求全。



这故事闻者落泪,见者伤心。不光是龙,连人经历了这件事也不可能不暴走。



韩文清就在龙岛上转了好几圈都没有找到人之后,就彻底暴走了。



叶修不知道韩文清每次咬他都是真正的为了做标记,而此时此刻韩文清正在循着他在叶修身上留下的味道找到了镇子上。



与此同时,叶修正在被绑着,进行他的第二次婚礼。



这次叶修娶得不再是镇长的女儿了,而是驻守此地的公爵的女儿。镇长的女儿在龙飞来把叶修抓走的第二天就迫不及待地跟叶修退了婚约。而自从他从龙手中逃生的传奇故事流传开来之后,又有无知少女被英雄故事打动主动要求嫁给叶修。



结婚的仪式跟上次一样。



美丽的少女已经盛装打扮,用婚纱蒙住脸,少女静静地躺在船上。



叶修被绑住了双手,被周围的人团团围住。



他在此刻倒是心中安稳了起来。明明上次都已经唱歌谣举办仪式把龙召唤过来了这次居然还不长记性,他只要在这里静静地等着韩文清再次出现把他抓走就好了。



只不过要去解释清楚这件事实在是非常麻烦。怪他自己没对弟弟有防备,导致了现在这个尴尬的局面。



他不知道的是,韩文清此时此刻已经来到了镇上,混在围观婚礼的人群中紧紧地盯着叶修。他从一开始发现叶修逃走就开始生气,看到叶修一脸的淡定差点给气笑了。



叶修总能在这种地方让他生气,韩文清反而冷静了下来。他看到叶修被绑起来就能明白他其实不愿意结婚,只是他不明白为什么叶修会选择逃走离开龙岛。



也许叶修不愿意娶他的新娘,也不愿意做自己的新娘。



这次唱歌谣的人中间特地混入了一些叶秋派来的人,目的是防止叶修逃跑。周围的人们走出了一个有规律的队形并开始吟唱起神圣的歌谣。



Раньше не было ни времени ни земли,не было ничего,забыли все



从前没有时间 没有土地 万物混沌 记忆蒙尘



Было небылью, да стало былью, И река остыла и вода застыла в ничто



往事如烟 转瞬即逝 河水冰封 化为虚无



Время быстрая река



时间如湍急河水



Никого не обойдётся



谁也无法从中脱身



Ждет невеста жениха



待嫁的姑娘等待着丈夫



Ждет как часа своего



如同等待死亡的时刻



В белый цвет        обличена



她通身纯白



Точно в саване стоит



仿佛穿着白色的殓衣



На покой обречена



她注定死亡



Свадьбы колокол звенит.



婚礼的钟声回响



Забирай, забирай 



带她去 带她去



Приходи, прилетай



飞来吧 降临吧



На века отдана 



永远为你奉上



Дева юная



年轻的姑娘




只是这次歌谣唱完了,天朗气清,没有天气变化,也没有龙的出现。



一直提心吊胆的参与者终于放下心来,将新娘扶起来准备交给叶修。叶修却皱起了眉头,观察周围试图逃走。



叶修在被绑住的时候就感受到一道熟悉的视线,这就是他刚刚那么悠闲的原因。



新娘在等他接过她的手,叶修却充满歉意。周围的人看他迟迟不行动,想冲上来拽他的手强迫他行动。



叶修侧身躲过周围的人的攻击,他之所以一直在这里等着也只不过是笃定韩文清不会放着他不管。在他用脚绊倒一个想要抓住他的人之后,朝着那边看热闹的人群大喊了一声。



“韩文清!”



一时间狂风大作,新娘在他面前垂着头,头上盖着的婚纱被风吹得飞起来,然后直直落在叶修的头上。



恶龙在人群中化形腾飞,扇着翅膀将叶修身边的人吹的东倒西歪,而在最中间的叶修却没有收到影响,他抬起头朝着韩文清伸出手。



叶秋急急忙忙地从人群中挤出来。



“叶修!”



恶龙垂下头正想让叶修坐在龙背上,听到叶秋的喊声扭过头要对他进行攻击。



叶修安抚地拍了拍韩文清,掀起头纱对叶秋笑了笑。



“笨蛋弟弟,哥跟龙私奔啦,不要太想哥!”



然后登上龙背。



韩文清对下面的人群吼了一声,扇动翅膀腾空而起,朝着龙岛的方向飞去。



他们俩不知道的是,从今天开始,流传的就不是屠龙勇士和龙的故事,而是勇士怎样变成龙骑士的更传奇的故事。



韩文清和叶修回到龙岛。



韩文清似乎对不小心吹飞到叶修头上的头纱很是执念,在这一路上都用了不知道什么法子就是不让那块头纱掉下来。哪怕是叶修自己扯下来扔掉过了一会又会被风吹回他头上。



等他们降落到龙岛上,韩文清把他丢到他们再度重逢的第一次见面的那个洞窟里就消失不见了。



头纱还是摘不下来,叶修只能循着记忆里的路往上走,之前的萤火虫歪歪扭扭地拼了一个爱心的形状。



他从之前出去的那个洞口探出头,只见到韩文清蹲在他面前,然后掀起了他的头纱。



“你是我的新娘。”



叶修没想到韩文清还挺有仪式感,只能点点头然后对他笑了笑。



“韩文清,你先把裤子穿上!”




end

评论(3)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