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澍

狱寺隼人❤️沢田纲吉绝赞热恋中。

【韩叶】我的相亲对象女装不可能这么可爱 (一)

目录 

女装掉马梗的点文

霸道总裁韩文清x女装博主叶修

ooc预警



01



韩文清从来不相信一见钟情。



一见钟情在他看来只是荷尔蒙碰撞的产物,这一句话是从他的好搭档张新杰那里听来的。在他看来,一见钟情也就能钟情那么一会儿,日久生情才会让爱情更加长久。



他有的时候甚至觉得爱情这种东西与他无缘,毕竟他只是个冷漠无情的电竞选手,或者说是前电竞职业选手。



鲁迅曾经说过,电子竞技不需要爱情。



按照他原来的生活规划,在作为电竞选手的这几年好好工作努力赚钱,买大别野和汽车,然后一直打到打不动再退役。找个能维持生计的工作,毕竟他做职业选手的时候也赚了不少钱。他也不怎么会花钱,赚的钱可以给以后的老婆花,最好能在退役之后继续留下来做教练,如果做不了教练就去读读书拿着钱去投资,做一个平平淡淡的霸道总裁。



然后去相亲,结婚生子。



没有人规定霸道总裁就不能相亲对吧。



于是前知名电竞选手现霸道总裁韩文清,几乎两天都要在相亲的场子上奔波。



说来也奇怪,韩文清这样一个有钱有车有房有职业有三金,三观端正无不良嗜好,长相也可以称得上俊朗的好小伙居然在相亲路上屡战屡败。



在第四十二次被女方以看起来太凶怀疑会家暴听说以前还是练拳的怕被打死的理由给拒绝了以后,韩文清的妈妈终于忍不住询问了这个失去梦想的霸道总裁。



“儿啊,要不咱们再试试男的吧,也许能遇到个接得住你一拳的呢!”




02



韩文清从来不相信一见钟情。



但他现在觉得境泽真香定律自有它成为真理的理由。



他对一双手一见钟情了。



这个故事要从一条qq空间的有人@你的提醒说起。



韩文清现在无聊的时候也会刷刷qq空间。没有人规定霸道总裁不能刷qq空间。说来也神奇,他刷qq空间的契机是有一天上qq的时候收到了好友的艾特,等点开空间又有些忍不住地往下刷,还没拉到底就看到屏幕正中间跳出来一个小视频。小视频上面有一双手,一双可以被称为艺术品的手。



太完美了。韩文清其实是个隐藏的手控。



说来也是,身为前电竞选手韩文清观察别人的第一眼也是会选择去看别人的手。有些高手看手就能看出来。



但是这么完美的手他绝对是第一次见。



这双手在玩着韩文清看不懂的东西。看起来像是泥又像是胶水一样的东西。那双手的主人用好看手指的指腹重重地朝着碗里的泥按了下去,泥发出“啪叽啪叽”的声音。



听起来还怪解压的。



然后那双手就好像变魔术一样不停的拉扯着这团泥,直到拉出好多丝,拉出金属色,然后用力地挤压出里面的空气。整个泥团发出“噗啪”的声音。



真的很解压。



韩文清有些意犹未尽地向下滑。他原以为下一条还是这双手的,结果立马就跳出了一个养鲲游戏的广告。等韩文清正返回了以后,却发现原来那个玩泥的很好看的手的视频消失不见了。



说不清道不明的遗憾顿时让韩文清怅然若失。活了这么多年,除了电竞之外居然还有东西能引起他的兴趣。



不过那双手真的很好看,比他这么多年看到的手都好看。




03



韩文清从来不相信一见钟情。



但是很显然他现在有些上头。



他再一次在qq空间里刷到了那双熟悉的手,这次他很聪明地点开了投稿人的头像进入了这个人的空间,开始刷起了小视频。



直到刷到了最后一个视频,他忽然发现底下的评论区里有人说这个是个盗视频的狗,还指路了视频原来的出处是一个叫做“忧郁小猫猫”的主播。



不知道是出于什么心态,韩文清很快的就下载了这个直播平台,点开主界面搜索忧郁小猫猫,跳出来的是一个头像写的很像哭的笑字。



刚点下关注,信息通知栏就跳出了一个小红点。



点开。



【您关注的主播“忧郁小猫猫”正在直播中,请快点来看吧~】




04



忧郁小猫猫是个不露脸的女主播,她常常出镜的是一双非常好看的手,好看到截图做封面,路过的人都会不由自主地点进来看。



她直播的内容很多,打游戏,玩史莱姆,或者闲聊。每次直播只能看到他的上半身,还有形状优美的下巴。



韩文清进来的时候,忧郁小猫猫正在直播打游戏。她的手速并不快,很流畅地在键盘上跳动。韩文清一看屏幕就知道她打的是《荣耀》,对,就是那个韩文清曾经当过电竞选手的荣耀。



操作不快却很精准,无论是技能的释放时机还是走位,韩文清一看就可以下了结论。



是个高手。



韩文清看的时候把弹幕屏蔽了,他听见这个主播好像是看到了一条很有趣的弹幕,然后轻笑了一声读了出来。



很悦耳的御姐音,带着一种烟嗓的沙哑。



韩文清相信一见钟情了。




05



韩文清迅速点了金额最大的那个礼物给忧郁小猫猫一连刷了十个。



一个礼物折合成人民币就是18888,一连十个礼物就是二十万。难得的大阵仗让弹幕都沸腾起来。忧郁小猫猫手上的动作停了下来。



“谢谢大漠孤烟刷的宇宙之心~”



声音里难掩惊讶。



只是韩文清在刷完礼物以后并没有听到这句话,因为他母亲的电话突然打进来。



“今天晚上来xx大酒店吃个饭,来见见你叶伯伯的大儿子。”



好的,他母亲终于对男人下手了。




评论(19)

热度(253)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