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澍

狱寺隼人❤️沢田纲吉绝赞热恋中。

【韩叶】论恶魔尾巴的妙用

目录 


虽然说都是驱魔师,韩文清和叶修最大的区别莫过于韩文清是个具有纯正血统的人类,而叶修体内却有着一半恶魔的血液。



叶修是恶魔之子?不。



只是在很小的时候,叶修曾经被绑架,被当做祭品献给了大恶魔。当时的叶修被绑在祭台上割破了手腕放血,地下画着的魔法阵图快要被血染尽。只是恰巧这大恶魔看叶修很合眼缘,把他救下了以后还给他换了半身血。



也不知怎么的两种血统居然可以兼容,他也就变成了这副半人半恶魔的样子。



在过去的十八年里,两个人的生活除了这件事可以说是平静无波。



校长总说叶修体内的恶魔之血是隐患,总有一天,在恶魔之血觉醒的时候,叶修会拥有控制人心的力量,这力量造成的结果是什么,还是取决于叶修自己。



而韩文清的任务,就是保护叶修,同时也是监视叶修。



在叶修十八岁生日刚过的时候,他的恶魔之血觉醒了。



觉醒的过程普普通通,觉醒的结果让韩文清觉得冯宪君可能是查错资料了。没有什么力量暴走和心智失控,叶修只是长出了两颗尖尖的牙齿,耳朵也变成那种尖尖的,还有一根尾部尖尖三角形的尾巴。



还怪可爱的。



韩文清第三十六次盯着叶修无意识摇晃的尾巴想着。



思绪也不禁回溯到刚觉醒那天。



那天有早课,韩文清根据自己的作息起床出去锻炼,叶修住他的对床,平时这个时候也不起床,没什么奇怪的。只是等他回来以后却听见叶修一直发出了痛苦的呻吟声。等他靠近仔细一看,叶修面色酡红,眉头轻皱,鼻翼拼命地煽动着,呼吸急促,眼睛却紧紧闭着,双手紧紧抓着身体两侧的被子。韩文清皱着眉准备把叶修摇醒,却被手下高热的温度一惊。



他用手背靠了靠叶修的额头,温度很高,他赶忙抓住叶修的肩膀把他扶起来,一手轻拍他的脸颊,低声唤道:“叶修,醒醒。”



而回应他的只有叶修口中含糊不清的呢喃。



韩文清找了毛巾浸了凉水敷在叶修的额头上。叶修虽然全身发热,却没有出汗。韩文清做好的应急措施,见叶修没有好转,赶忙准备出去找苏沐橙救急,等他拉着苏沐橙回来,就听见叶修发出一声难耐的呻吟,然后不停的在床上翻滚。



苏沐橙和韩文清按住叶修,却发现叶修此刻睁着眼,瞳孔变得狭长像某种猫科动物,两侧的牙齿也变尖,耳廓不再是一个圆弧型反而变窄,尖尖而有豁口。



而他的裤子后面却是鼓鼓的,好像藏着什么东西。



韩文清和苏沐橙都吃了一惊,两人迅速反应过来,叶修的恶魔血脉大概是觉醒了。



发现了这点以后苏沐橙反倒放下心来,简单检查了一下叶修的身体情况,拍了拍韩文清的肩膀示意他跟他出来,韩文清沉着脸抿着唇替叶修换了个毛巾跟着苏沐橙出门。



苏沐橙把韩文清叫到门口,沉思片刻道:"叶修现在的恶魔血脉觉醒了,我没有见过他这样的情况,现在看来只是血脉觉醒引起的高烧和不适,你要时刻注意他的变化。"



韩文清眼底暗色沉了沉,点了点头。



苏沐橙走后,韩文清坐在叶修床边看着他的脸,觉醒的过程似乎过去了,脸色也渐渐平静下来,可他身下的东西好像硌的他有些难受。韩文清帮他侧过身拉下裤子,从裤子里弹出来的是一条长长的不受控制在空中乱舞的尾巴。



韩文清鬼使神差伸出手抓住了那根乱挥的尾巴,换来了一声叶修黏糊而不满的呻吟。



向来冷静淡定的韩文清此刻瞳孔一缩,心里油然而生出一股燥热。而叶修似乎又感受到了他身上的冰凉向他靠过来。韩文清一惊,轻轻推开叶修冲到了浴室。



至于在浴室里做了什么,只有冷静自持的韩文清自己知道。



自那以后,韩文清凝视叶修的眼神,愈发热烈地在叶修的侧脸和腰臀处甩来甩去的尾巴上流连游走。



叶修觉醒了恶魔血统以后感知也变得敏锐多了,对韩文清热烈的视线想说感觉不到都难,他跟同学打了个招呼道声别,转头就看见韩文清盯着他发呆,他逐渐走近也没有什么反应。



叶修不禁觉得有些好笑,看惯了韩文清总是皱着眉头的正经样子,头一次见他发呆还挺可爱的。他伸手在韩文清面前挥了挥,韩文清意识回笼,下意识抓住了叶修在他眼前会动的手。



他丝毫没感觉到自己的体温有些发烫,叶修被韩文清指尖的温热烫的一哆嗦。



愚人节快乐

评论(13)

热度(2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