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澍

狱寺隼人❤️沢田纲吉绝赞热恋中。

【茂智】旅途 08

Tips:蝴蝶掉某人的产物,主要是茂智一起旅行的故事,茂→智,智→茂不自知。

剧情参考剑盾和旅途动画,本章是过渡章有点短。

 

08



卡比兽好像完全不知道刚刚经历了怎样惊心动魄的事情,自顾自的睡觉。



天空突然开始下雨,智和茂还没来得及细想就被雨水打乱了思绪,他们跑到一棵树下避雨。突然,眼前那块光秃秃的岩石突然射出了红色的光柱,跟刚刚卡比兽身下发出的光一模一样。



两个人对视了一眼。



“这个该不会就是极巨化的原因吧?”茂掏出相机拍下了这一幕,他考虑过这种特殊情况特地给他的相机换了个防水镜头。



智更加直接,他带着皮卡丘跑过去自己站到了那个石头上。



“出现吧!极巨化——!”他向天空伸出手臂,皮卡丘在他的脚边做出同样的姿势,然而无事发生。



“没有用诶!”



“这当然不可能有用吧!”茂一不留神就发现智把自己置于可能危险的境地,皱起了眉跑过去伸手把他拉下来,“有没有什么不好的感觉?”



这种光都不知道会不会对人体产生影响...茂把智拽到身边在他身上摸来摸去查看有没有什么变化。



智难得感觉有点不自在,他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的脸颊会发热。



“没有啊,我还是很有力气,也没有受伤!”他推开茂的手,“而且卡比兽都接受了这个红光然后变得超——级大,所以没准我站上去也会变成极巨化哦!”



茂狠狠地在他额头上敲了一下,“你怎么这么冒失,万一对宝可梦无效,对人有问题呢?”



智挠挠脑袋对他笑了笑,“反正有茂在!茂一定会有解决方法的啦。”



“哼,你还真是相信我。”茂被这句话打败了,舒缓了眉眼嘟囔了一句。



“对人无效的话,没准宝可梦可以呢!?”智话音刚落,就看到皮卡丘跳到他们俩面前自信地拍了拍自己的胸脯。



“PIKAPIKA!”



“皮卡丘,你是说让你试试嘛?”



“PIKA~”皮卡丘点点头。



“好,皮卡丘上吧!”皮卡丘跳到红光里,智站在他身边再一次喊起了口号:“出现吧,极巨化——!”



无事发生。



很奇怪的现象。



明明刚刚卡比兽照射到红光就开始变大。



“难道是因为皮卡丘太小了,所以不能极巨化?”



智提出假设。



茂则是拍下来以后准备回到研究所后一并把照片给博士看,顺便咨询一下。



他们扫视了一圈,发现发着红光的石头并不止他们面前一块。渐渐的雨停了,伴随着彩虹的出现,旷野地带石头上的红光也慢慢消失了。



“难道这个红光是雨水跟石头发生什么作用产生的吗?”茂陷入沉思,“总之,我们也算是完成了博士的任务,先回到研究所去问问博士吧。”



回到研究所之后,樱木博士把他们拍摄的照片全部导了出来,“你们实验过了人站在上面和宝可梦站在上面吗?”



“是的!”



“据我们的研究表明,极巨化还需要一种媒介,不过你们带回来的照片资料很有用,我们会进行进一步的研究。”



突然,眼前的显示屏弹出了一则新闻,点开来就看见记者小姐采访一位戴着白色头巾的男人。



“前方港口,我们邀请到了被快龙所救的船长进行采访,那么让我们来问问详细的情况吧!”



“快龙!?”智的注意力立马被宝可梦吸引过去,“好想再一次见见快龙!”



“你以前也遇到过吗?”



“嗯,我还记得在橘子群岛遇到过一个超级超级厉害的快龙哦!”智兴奋起来。



“不过快龙现在倒是很难见到了。”旁边的助理小哥插话道。



“诶,为什么?”



“因为野生快龙的生态现在还不怎么为人所知,栖息地在哪里都还不清楚。”助理小哥补充道。



茂好像被提醒了似的想到什么,“啊,我之前收集过情报,说这附近有一座快龙栖息的岛屿,本来想专门调查极巨化就把这个事情放一边了。”



“只有快龙的岛屿!”智凑近茂一脸期待地看着他。茂被他看得不自在,伸手捏住他的脸,“只是传闻而已,没有人真实见过。不过最近几年的目击情报好像确定快龙岛就是附近这一带的岛屿哦!”



“那我们去寻找快龙岛吧!”智摇了摇茂胳膊,抓着他就想往外跑。



“诶诶别着急!”茂拽住智,“博士这里的任务还没完成呢,我们首先还是要探索极巨化。”



博士挥了挥手,“你就跟他去寻找快龙岛吧,极巨化研究有新的进展我会联系你的。”



“好耶!”



“不过怎么也没想到这里居然没有去往别的岛屿的船...”



“那我们只能坐水箭龟了。”茂丢出精灵球,好久不见的水箭龟游在水中。



“茂好靠谱!”智拍了拍他的肩。



评论(7)

热度(262)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