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澍

狱寺隼人❤️沢田纲吉绝赞热恋中。

【瀚冰】Como Una Rosa

目录 

【补档2.25】



00



“如果你爱上了某个星球的一朵花。那么,只要在夜晚仰望星空,就会觉得漫天的繁星就像一朵朵盛开的花。”



01



高瀚宇是一个平平无奇的种花人,除了种花种出来的强健的体魄,他什么也没有。



没有金银,没有权力。



正如所有的童话里说的那样,平凡的人物都会有着一点也不平凡的梦想。他的梦想是种出世界上最好看的玫瑰花。



02



他找遍了整座城市,想找到最适合的种子,种出来的花却总让他少点感觉。



他决定去找这个城市的智者。



这是他第一次见到这个智者。智者有一头乌黑的长发,穿着一身红袍,他有一双特别漂亮的眼睛,面容看起来是很年轻的,但是却长了两撇小胡子。



他觉得这位尊敬的智者是美丽的,他心中最美的玫瑰花也要有和智者一样的智慧。



他说:“请您告诉我,我该如何种出全世界最美的玫瑰花呢。”



智者对他神秘一笑,没有说话,送给了他一颗平平无奇的种子。



他以为世界上最美的玫瑰花就唾手可得,可是在他废了一番功夫将这个珍贵的种子种下去以后,就像被施了魔法一样它迅速长大,可长出来的不是玫瑰花,只是一片平平无奇的叶子。



叶子上有字。



【那朵最美的玫瑰花在东方的尽头。】



他收拾行李准备离开这座城市,临走前他特地去找了智者向他告别。



好看的智者只是询问他:“你要离开这座城市吗?”



“对,我要去找我的玫瑰花。”



有朝气的年轻人这样说道。



03



高瀚宇抵达的第一个地方是精灵森林。



刚准备进入森林的时候他被精灵族的一位弓箭手拦了下来。精灵族向来排外,特别是对人族。可是他知道,最美的玫瑰花在精灵之森的可能性最大。



他有些恳切的说出来意,出乎意料的是,那个面容精致的精灵弓箭手看了他一会就允许了他的进入。



后来他才知道,这个弓箭手是精灵族的王子,非常巧的他俩就在精灵之森门口相遇,王子把高瀚宇带了进来。



两个人聊的很来,弓箭手身手矫健,在树木间跳跃的身影轻盈又漂亮,高高束在后脑勺的黑色长发跟着他的动作在空中甩动。



他在这里待了好些天,很快就和弓箭手成为了好朋友。



他想,他的玫瑰花要跟精灵一样和他聊得来才行。



他要继续出行了,很不舍的向精灵道别。



“你要走了?”



“嗯,我要去找我的玫瑰花。”



高瀚宇高举起手臂挥了挥,没有回头。



他没有看到精灵在他身后默默说了一句话。



“我们会再次相遇。”



04



高瀚宇在途中遇到的第二个人是一位吟游诗人。



他想吟游诗人游历过的地方多,见识广,就上前去搭讪。



吟游诗人穿着一身蓝绿色的袍子,头发用银色的绳线束起来又编成两条穗子和两条小辫子垂在耳朵两侧,他手上常抱着琴,话却不多。



他的琴声很好听,笑起来很好看,垂眸笑的样子常常让高瀚宇的心猛的跳一下。



吟游诗人也不知道最美的玫瑰花在哪,但他们俩同行了一段路。吟游诗人会给他唱歌,会给他弹琴。



他想,要是我的玫瑰花也会弹琴该有多好啊,要是我的玫瑰花笑起来这么好看该有多好。



天下无不散的宴席。



他俩在一个路口就要分开了。



“我要去找我的玫瑰花。”



“嗯,会再见的。”



05



高瀚宇到了龙之谷,见到的第三个有缘者是一条小白龙。



小白龙是会化成人型的,他的人型也是很好看的。一身白袍,两鬓的头发被编成辫子垂在两侧,看起来有些俏。小白龙一见到他就把他当做是山里刚刚化形的小熊,就整天整天叫他熊。高瀚宇哭笑不得,虽然他长得壮了些,怎么能和熊怪相比。



小白龙还带着一点孩子气,整天都缠着他,问东问西,听到他说想要找最美的玫瑰花撇了撇嘴不屑的说道,“玫瑰花哪有金子好”,然后又用期盼的眼神看着他,“如果我把我的金子都给你,你愿意留下来吗?”



他想,他还是要他的玫瑰花,他希望他的玫瑰花有一点小白龙的可爱。



“我还是要去找我的玫瑰花。”



小白龙红了眼眶。



“好,不过,我们还会再见的。”



06



高瀚宇跋山涉水终于走到了东方的尽头。



那是一片很荒瘠的土地,那是这片土地上唯一一朵玫瑰花。



淡奶油色的玫瑰花,在他眼中好像发着光。

他找到了。



他上前两步,却发现他的玫瑰花旁边突然出现了一个人,他有着和智者和精灵和吟游诗人和小白龙相同的漂亮面容,正对着他微微一笑。



“我们会再次相遇。”



“我是你的玫瑰花,季肖冰。”



07 后记



怕小姐妹看不懂解释一波。

智者:杨修

弓箭手:片羽

吟游诗人:伯邑考

小白龙:陈友谅

就是个心机玫瑰花精变成各种角色腹黑勾搭质朴种花人的故事。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