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澍

狱寺隼人❤️沢田纲吉绝赞热恋中。

【黄叶】今夜无人入眠

目录 

all叶汤底



叶修捏了捏有些酸涩的鼻梁,向后瘫在椅子背上懒得动弹。



他已经三个晚上没有睡觉了。



本来这对于他这个荣耀狂魔来说是一件极好的事情,没日没夜的打游戏也是家常便饭的事情了。



无奈大脑清醒着,身体却负荷不过来了。



身上的每一个关节就像是生了锈的零件,一动仿佛就会发出“咔咔咔”的响声,手指都有些僵硬了,操作虽然在一般人眼中还是很厉害,可叶修很清楚的知道,他的今晚的状态不对。



他的脑袋软软的耷在椅子背上,无比沉重。



好累。



身上的每一个细胞都在叫嚣着累。



该睡觉了,嗯。



叶修合上电脑起身,晃晃悠悠的走了两步就啪叽一下倒在了床上,脸埋在被子里一动不动,身体的肌肉很快就松弛下来,疲惫感像一座大山压在他身上,让他连翻身都很难做到。



好累啊。



叶修的脸蹭了蹭被子。



他阖上眼睛,想就这么睡过去。



闭上眼睛十分钟。



叶修猛的睁开了眼。



他的意识格外的清醒,虽然身体很累。叶修万万没想到的是,他居然失眠了。



熬了三天夜的叶修居然失眠了。



这他妈的就很尴尬了。



叶修最后只能很无奈的爬起来。睡不着怎么办,还是再打两把游戏吧。



他又重新打开电脑。



qq上正在滴滴滴滴的闪动着。



在十点钟的时候有张新杰发来催促睡觉的信息。



“前辈,还有一分钟十点。”



到了十一点,韩文清发来催促睡觉的信息。



“叶修,给我去睡觉!”



十二点的时候王杰希催促。



“叶修,该睡觉了。”



十二点半是喻文州。



“前辈,不早了,该睡觉了*^_^*”



叶修抿了抿嘴,扬起嘴角。



他是真的睡不着啊。



剩下的一脸刷了99+条信息的,一看这个量就知道是黄少天的催促信息。



夜雨声烦   00:45



叶修叶修叶修你给我睡觉睡觉睡觉!!!难道你现在是想本剑圣想的睡不着觉?还是去睡觉和我来一个梦中的相会!!我们来梦中pkpkpkpkpkpk



梦中的婚礼吗?叶修默默地吐槽着。



夜雨声烦  00:59



叶修你怎么还在打游戏!!!!快去睡觉快去睡觉快去睡觉!!!



坚持不懈啊黄烦烦。叶修咋了一下嘴。



夜雨声烦   01:20



靠靠靠!!叶修你这个混蛋,不仅不睡觉还不回我信息!!!靠靠靠你居然还杀我!!



叶修摊手,表示这个时候的他根本没有上qq



夜雨声烦   01:40



混蛋叶修,既然你不睡觉还在玩的话,就别怪我刷99+骚扰你了!!!!



叶修继续往下拉,却发现消息在不停的撤回。



还剩下五六多条。



叶修爆了手速,截了个图。



一看,愣了。



夜雨声烦   02:15



叶修,这是我第一次郑重的叫你,你这个人真的是一点都不会照顾自己。你知不知道我会很担心啊!



夜雨声烦  02:16



真是的,你要是睡不着的话就想想本剑圣的垃圾话!下次数个一万只羊给你肯定分分钟就睡着了!!!



夜雨声烦  02:16



有的时候就想了,如果我在兴欣的话绝对会监督你好好睡觉!!如果不睡觉我就会好好调教你直到你睡觉离不开我为止!!



夜雨声烦  02:20



叶修。



我喜欢你。




对方撤回一条信息



对方撤回一条信息

...



这算什么?叶修眼中难掩惊讶。



深夜告白嘛。还真不像黄烦烦这个机会主义者会做出的事情。



对方撤回一条信息



君莫笑  02:29



黄烦烦,还不睡?半夜来骚扰哥啊,小心去喝茶。



信息刚发出去没几秒,信息就回复了过来。



夜雨声烦   02:30



靠靠靠!叶修你这个家伙果然没有睡觉!!!不对!!你没有看到我给你发的东西吧!!



君莫笑  02:31



黄烦烦没事半夜撤回这么多信息干啥。难不成跟哥告白又怂了?



黄少天心中此刻略有忐忑。



夜雨声烦  02:31



靠靠靠!谁跟你这个心脏告白!!!叶修你快说你有没有看到!!看到也给我忘掉!!



君莫笑  02:32



你猜呀~(大兵叼烟.jpg)



然后君莫笑的头像迅速昏暗下去。



黄少天差点没忍住就爆了粗口。



这下子连他都没办法睡觉了。



叶修嘴角勾起。



嗯,有个人陪着失眠似乎也不错。


end


评论(4)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