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澍

狱寺隼人❤️沢田纲吉绝赞热恋中。

【瀚冰】大姐头与小娇妻

目录 

补档

双性转慎入




高寒雨是这片区域有名的霸王花,她有着一头金色的大波浪和性感火辣的身材。都说人如其名,本以为她的性格会像她的名字高冷,实际上却是那种热情又霸道甚至还有点暴躁的喷火龙性格。




她长得是好看的有点美艳的那种,常常画着很重的眼线,涂上烈焰红唇,身披铆钉战甲,脚踩铆钉长靴。




曾经也有人以为这个美人色厉内茬前来搭讪调戏,却不知道她身手不凡,拳打南山幼稚园,脚踢北海附属高中,久而久之她就在道上闯出了名声,她也不继续念书了,直接把她的黑道事业发扬光大。




她虽然是黑道大姐头,但是对自己从小长到大的街区的人还是很关心和尊敬的,所以即使她威名在外,这个街区的人还是觉得她是个漂亮好心但是打扮很嚣张的姑娘。




她照例巡视完自己的地盘,回到自家在的那片街区,在扶了赵奶奶过马路,帮施爷爷捡了掉在地上的水果,替王大姐推了卡在坑里的车,她终于看到自家家门。




她轻手轻脚的开了门,暖暖的灯光洒在她的金发上,她脱去累脚的高跟鞋,靠在玄关的门上对在厨房里忙来忙去的人打了个招呼。




“冰冰我回来了。”




那人循声抬头,看到她回来,嘴角悄悄抿起,露出了一个甜甜的笑。




这是个很漂亮的姑娘,眼中含情,爱笑又很温柔。她有了一头橘色的长发,常常穿着一件橘色的连衣裙,笑起来的时候就像一个小太阳。




这就是让高寒雨化为绕指柔的原因,她的妻子季筱冰。




她们俩算是青梅青梅,季筱冰比高寒雨大两岁,从小就讨人喜欢,高寒雨喜欢粘着她,也护着她,有不怀好意的人接近都是高寒雨打跑的,她俩是最好的朋友,后来日久生情就顺其自然的结婚了。




有人吐槽说她俩的名字简直是绝配,一看到就会想起刘德华那首著名的《冰雨》里唱的“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的拍”,不过在旁人看她俩就是“冷冷的狗粮在脸上胡乱的拍”。




她俩的关系也可以说是“冰雨”,季筱冰掌握了家里的财政大权,高寒雨虽然在外面是个强势的大姐大,但是一回到家被季筱冰温柔的言语一对待,她就只想把她的小娇妻抱在怀里亲一亲,蹭一蹭。




“冰冰你今天叫我早回来有什么事嘛?”高寒雨看着她忙来忙去,觉得心里特别充实,“还准备了这么多吃的。”




季筱冰嗔怪的看了她一眼,有些埋怨地说道:“大姐头不愧是大姐头,忙的连自己的生日都忘了。”




高寒雨闻言一愣,喔今天是她生日,她都不记得了,还好自家冰冰疼人,她挠了挠头,看起来还有些憨的可爱。




“冰姐你最好了~”




她从背后抱住季筱冰,把头埋在颈窝处,季筱冰觉得自己的脖子痒痒的,就用一只手按在她脑袋上揉了揉。




“给你准备了礼物,不许嫌弃。”




“爱你!”




两人吃了饭,季筱冰拿出蛋糕点上蜡烛。




“祝你生日快乐。”她有些不好意思的用手指挠了挠自己的脸颊,“礼物的话,我给你织了一件毛衣,不知道会不会喜欢。”




“冰冰亲手织的我肯定喜欢!”然后高寒雨抖落开那件毛衣,看到了和她风格完全不同的一件充满了家的气息的毛衣。




季筱冰听了她这么说好像很高兴的样子。




“那你明天就穿出去吧!”




“啊?”高寒雨不敢想象自己全是铆钉的皮衣下面配上一件橘色毛衣的样子。




“你不愿意嘛?”季筱冰有些疑惑的皱了眉,“你看你天天穿的这么少,天这么冷万一冻出关节炎怎么办?”




高寒雨知道自家小娇妻啥都好就是太爱养生,连忙告饶着答应她明天一定穿。




于是第二天,小弟们就看到自家大姐头穿了一件橘色的毛衣,整个人都温柔的不像她了。



end

评论(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