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澍

狱寺隼人❤️沢田纲吉绝赞热恋中。

【韩叶】我的相亲对象女装不可能这么可爱(二)

目录 

前文见合集或目录。

女装掉马梗点文

霸道总裁韩文清x女装主播叶修


06



叶修在家里人看来是个离经叛道的叛逆青年。



家族企业不学着管理,偌大公司不学着经营,偷了弟弟的身份证离家出走结果只是为了搞直播。



好巧不巧还正好跟叶氏最近收购的直播平台签了约,用的叶秋的身份证。



可想而知当负责签约的公司管理层看到那张跟顶头上司一模一样的脸还有和顶头上司一模一样的名字后面紧跟着的直播类型居然是女装直播时,拿表的手都开始微微的颤抖。



也许他今晚就会被灭口。



负责人摸了摸自己寸草不生的头顶。



当然这件事还是被上报了上去,以至于叶秋第二天来到公司的时候发现总有人偷偷看他然后窃窃私语。



然后他就看到了那张表。



据秘书小姐回忆,当天总裁办公室里传来了一声咆哮。



“叶修!你这个混蛋!”



这就是叶修被抓回家的故事的始末。




07



叶修是在大学的时候觉醒了自己的女装之魂的。



这都得怪他的表妹苏沐橙。



那天天朗气清风和日丽,叶修无聊的躺在宿舍里睡觉,然后就被从小关系就很好的表妹苏沐橙夺命连环call。



叶修被吵醒,迷迷糊糊地听苏沐橙叽里呱啦地说了一通,总结出来就是他们社团有一个角色一直没有找到适合的人想喊他来帮个忙,具体什么角色他也没听清,应了一声就把电话挂了。



然后第二天白天叶修就对着放在他眼前的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假发发呆。



运用排除法,有裙子,首先它不是个男角色。



没想到这回真的被苏沐橙坑到了,居然让他这个将近一米八的好男儿穿女装?叶修当即就想来个原地反弹拔腿就走,却被苏沐橙死死拖住。



事实证明他的力气其实还没几个女生大,被武力制裁了以后叶修直接被按在了座椅上开始在脸上折腾。



等他从更衣室走出来的时候,所有的人都倒吸了一口凉气。



有内味儿了。



真美。



原谅词汇贫瘠的凡人没法用言语描绘出当时叶修一出场时候的惊艳。甚至连苏沐橙都没想到叶修那张因为久宅苍白清秀的脸在化了妆以后居然这么好看!



叶修看了半天也没看出来自己cos的是个什么角色,就悄悄地去问苏沐橙。



苏沐橙神神秘秘地把他拉到一个角落,小声道:“其实吧,我们这个展子是个怀旧专场,主题是回顾童年。”



“所以?”



“所以吧,这次我们的主题是巴○○小○仙,你出的是魔仙小兰,我是黑魔仙小月。”




叶修已经不记得那天漫展上究竟有多少只海绵宝宝跟章鱼哥,有多少只种类不同的精灵宝可梦,甚至还有托马斯小火车。



他只记得被迫套上女装的羞耻感。



他发誓在那一刻他心里的某样东西已经破碎了。



一时女装一时爽,一直女装一直爽。从此他就踏上了成为扛把子女装博主的道路。




08




自从进入女装坑以后叶修还是认真的钻研了一番,还老老实实地去学了一手伪音。



他平时抽烟抽的凶,本来清亮的少年音带上了一丝沙哑,导致他伪女声的时候伪御姐之类的音色更加方便。



他自己也录下来听过,虽然肉麻但还挺好听。虽然不露脸,他的声音和手还有打游戏的技术也吸引了一部分观众。加上平台总裁叶某下令要力捧,叶修很快成为平台里的一个大主播。



这一天他正在直播打荣耀,直播间进来了一个他从来没见过的id,应该是被首页推荐吸引的新观众。



叫【大漠孤烟】。



他对这个id有留意只是单纯的因为他曾经喜欢过一个职业选手的id也叫大漠孤烟。



只是他从来也没对谁说过。



那个id进入提醒很快就被别的观众的留言给刷下去了。



叶修也没在意。



他直播的时候有时候会读一些粉丝的留言,然后就被刚进来的土豪观众用钱砸了个爽。



叶修不禁咂舌。



这一秒二十万的大手笔在他直播间里很是少见,别是哪个小朋友偷了爸爸妈妈的卡给自己打赏。因为大漠孤烟打赏金额太多,整个弹幕都热闹了,纷纷起哄说小猫猫要被大金主包养了。大漠孤烟这个id也顺势登上了打赏排行榜。



叶修先谢过打赏,寻思着什么时候把这个钱退给人家。



只是等了好一会也没见那个土豪说话,好像专门过来只是为了砸个钱就跑。



还挺刺激的。



叶修私戳了这个号,也没人回。



正巧这个时候他接到他爸打来的电话。



“你过来xx大酒店跟你韩伯伯的儿子好好聊聊,我就同意你搞你那劳什子直播。”




09



接到这个电话的时候叶修还以为叶秋出差不在家他家老头子才想着喊他出去跟商业伙伴联络联络感情。



看在他家老头子说的最后一句话的份上,叶修麻利地卸了妆换了衣服,穿了一身正儿八经的西装,就出门了。



等到了那个酒店,叶修推开门的时候只有一个人在桌子前坐着点餐。长相合他眼缘,只是看起来怪严肃的。



那个人闻声抬起头看到了他,一愣,然后上下打量了他一下。



不知道是在他身上看到了什么东西,那个人皱起了眉头。



“你是叶修?你好,我叫韩文清。”



叶修点点头。



韩文清欲言又止。



“怎么了?”叶修问。



“西装配人字拖,是今年的新潮流?”



气氛突然尴尬了起来,叶修也不在意地朝他笑了一笑,然后问他。



“我家老头子人呢?这个不是商业伙伴的聚会吗,怎么就我们两个人?”



韩文清露出了一种更加奇怪的眼神。



“谁告诉你这是商业伙伴的聚会?这是个相亲宴。”




10



叶修他爸估计是看自己大儿子爱上穿女装就以为他连同性取向一起弯了,叶修不知道怎么跟韩文清解释这个乌龙。反正相亲只要失败了他家老头子也不能说什么,正巧他看韩文清还挺顺眼的,就当是交个朋友了。



他俩一人一句开始走相亲流程,聊着聊着也不知怎么就聊到了荣耀上。一下子就好像遇到知己一般,沟通的酣畅淋漓。



等到这顿饭结束他俩还有点意犹未尽。



自认为一顿饭吃饭跟韩文清已经有了革命友情的叶修也不把自己掩饰成跟他弟一样的性格,直接本性暴露。他朝着韩文清挑挑眉,相当自来熟。



“老韩,哥还挺欣赏你的,要不加个qq一起玩荣耀?”



韩文清也有种棋逢对手的感觉,点点头扫了码。



只见到叶修的qq名叫君莫笑,头像很眼熟,一个很像哭的笑字,跟他一见钟情的那个女主播忧郁小猫猫的头像一样。



他心情复杂地抬起头看着叶修。



叶修不明所以。



他缓了缓才问道。



“原来,你也喜欢忧郁小猫猫?”



评论(15)

热度(2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