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澍

狱寺隼人❤️沢田纲吉绝赞热恋中。

【韩叶】818那对在恋爱综艺假戏真做的狗男男11

目录 

前文见合集或目录。

全职联名衣服的韩叶好情侣装我磕死了!

顺便三百粉了评论区抽个梗写老叶的生贺。


11


【水】叶修家的粉丝好强啊居然在我市最大的游乐园放烟花告白...


1L


前两天520和男朋友一起去游乐园约会偷偷去湖边小树林亲热的时候居然亲眼目睹了叶修的粉丝应援,是定制的烟花,定制的字还是“叶修,你比烟花还闪亮。”


看粉丝好像是一男一女哦!不过为什么他俩情侣约会要放叶修的应援烟花?


有拍照片。


【“叶修,你比烟花还闪亮”的烟花.jpg】

【放烟花的人背影.jpg】



2L


现在都流行把狗骗进来杀是吗呜呜,祝lz和男朋友9999999999999



3L


狗粮吃饱了,顺便那个烟花我记得是付费项目,要放好像也不是很容易,虽然提供定制服务但也要花好多钱。

叶修的粉丝这么壕的嘛????



4L


我还听说有人摘下了我们市最大游乐园那个从不对外开放的玫瑰园里的第一支玫瑰花呢。



5L


这两个有啥联系哈哈哈难道玫瑰花也是给叶修的应援吗?!!



6L


呵呵别给你们叶修脸上贴金了,他配让游乐园为他开这么多先例吗?他以为他是谁啊?



7L


ls是哪里来的酸鸡这么喜欢给自己糊穿地心糊做非为的蒸煮加戏啊。这只能说明你蒸煮没有土豪粉丝罢辽,叶修粉圈的有钱程度是你想象不到的靴靴。



8L


好感人哦,我看烟花下的两个人好像是情侣来着,难道他们要叶修通过烟花见证他们的爱情吗!?他们一定是叶修死忠粉吧!!!



9L


不愧是叶修家粉丝,太强了。



10L


那个,好像,这两个人,就是叶修和韩文清本人来着.....不信你们去看看微博......我人都傻了呀!



11L


什么什么?叶修女装???



12L


默默甩个链接【心跳闹铃微博】



……



100L


🌿原来叶修女装了。



101L


🌿原来玫瑰花是叶修采的。



102L


🌿原来烟花是韩文清放的。



103L


🌿原来我在狗粮贴这里也能磕到韩叶吗!?



荣耀tv心跳闹铃官博



#心跳闹铃##韩文清##叶修#今晚盛放的烟花是我给你的礼物,你是我的玫瑰花。@韩文清@叶修今天中午给你带来甜蜜惊喜,准时锁定荣耀tv《心跳闹铃》,收获韩叶cp的恋爱心跳!



韩文清背着叶修去了一个没有人的湖边,灯光人影绰绰,地上放着一些烟花筒和一个塑料袋子。韩文清把叶修放在地上,从袋子里拿出来了一根仙女棒。



叶修:“?”



然后叶修无奈道:“哥今天穿女装也不是仙女好吗?”



“烟花种类挺多的,我就找了最受欢迎的。”韩文清淡淡道,一边准备把这烟花收回袋子。



叶修一把夺过他手里的仙女棒。



韩文清看他,挑挑眉。



“哥还没玩过呢,试试也不是不行。”



叶修从袋子里摸出了一个打火机把仙女棒的引子点燃,火光一瞬间绽开成一朵耀眼的花火。



人在拿到仙女棒的时候总会下意识的在空气里画画,叶修捏着手上这根随手挥了挥,韩文清也拿了一根点燃,两个年龄也不小的男人此刻居然颇具童心。叶修好像想到了什么,拿着烟火在空气里写了起来,只是仙女棒燃得快,在他准备画上最后一颗爱心时倏然熄灭,他只堪堪画完半颗心。还来不及失落,韩文清似乎看懂了他想要写什么,他手中花火掠过的轨迹补全了剩下半颗心。



等他们两个人把袋子里的小烟花全都放完,叶修起来拍拍裙子准备走了,韩文清却拉住了他。



“烟花还没看完,怎么急着走?”



话音刚落钟声响起,伴随着钟声,叶修正对着的湖的对岸倏然升起许多或大或小的光点,升到空中迎着星星炸开,火星向四周溢开然后慢慢消散,把黑夜映成了白天。



耳边回响的是烟花的破空声,韩文清不知在何时贴近了叶修站在他身后。叶修可以清晰感受到韩文清身上的温度。



“这算是礼物吗?”叶修问。



“再等等。”韩文清答。



伴随着钟声最后一声敲响,最大的烟花在天空绽开,红色火星组成了几个大字。



“叶修,你比烟花还闪亮。”



叶修突然笑开了,他抬头看烟花,而韩文清侧过脸看他。烟花的光映在他的脸上明明暗暗,说不出的好看。



他有一种想要吻下去的冲动,却听见叶修带着笑意的声音:“老韩,你这是从哪里学来的土味赞美。”



“只是灵光一现而已。”韩文清说。



送完礼物以后韩文清和叶修找了个地方把衣服换了下来,两个人今天带来的新换上的休闲卫衣的配色居然意外地相似。



叶修调侃道:“没想到我还和你穿了个情侣装。”



韩文清顺势牵住他的手:“嗯,走吧,最后一个保留项目是摩天轮。”



一天的激烈在最后沉静了下来,他们两个人上了摩天轮面对面坐着。视线错开,叶修看向左边韩文清看向右边,可两个人的膝盖贴在一起。



等到摩天轮到达最高点,叶修握住了韩文清的手。



今天的约会结束以后,两个人回到了小屋,累了一天洗漱完开始写今天的信。



叶修的日记是这样的:



【小叶日记 x月x日 晴


第一次约会,印象最深的除了烟花居然是过山车,隐隐约约听到老韩说了一句什么话却因为周围声音太大没有听见,其实也是因为心跳的声音太大了。


因为在那一刻除了喜欢你,其他的言语好像因为缺氧在脑袋里消失了。


还有,烟花很好看,玫瑰花很衬你。】



而韩文清思考了挺久,自从叶修说了他那句话有点土味之后就一直在思考今晚的信该怎么写,想了很久才落笔。


他写的信的内容是:


【老韩日记 x月x日 晴


韩文清追求叶修的第二天。


那句话不过是从心所向,在过山车上没被听到的话是我喜欢你。


不会说什么好听的话只能借花献佛。听过一首诗,诗里有这么一句话:


“你从所有的事物中浮现,充满了我的灵魂。”


而你充满了我的灵魂。】



评论(14)

热度(4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