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澍

狱寺隼人❤️沢田纲吉绝赞热恋中。

【韩叶】818那对在恋爱综艺假戏真做的狗男男12

目录 

前文见合集或目录。

本章亲友客串磕糖工具人@渠渠去取区区趣趣蛐蛐 



12


【搬运】关于《恋爱闹铃》第二期韩叶cp游乐园约会的显微镜分析。



1L


原贴来自渠美丽太太,搬运自星博,有授权。2l放分析。



2L


迅速插楼!我手快我先蹲蹲。



3L


插楼!!!我屁股翘分析完了踢踢我!



4L


有韩叶就有我!!



5L


分析如下。


@渠美丽:营销号搬运biss!!!


今天给大家盘点用显微镜看并分析《恋爱闹铃》第二期整期完整的糖点。



第一,晨起。



早上起床的镜头很明显是从他们俩已经醒来很久开始拍的,节目组很有灵性又很没有灵性地就把他们俩起床镜头给忽略过去了,我们其实不能确定这个起床镜头是他们俩拍了被剪了,还是根本就没拍。如果是拍了被剪了,细思极恐,一张床一间房两个人同床共枕那姿势不要太好看,会是因为太亲密被剪掉吗?好嗑。如果是根本没拍,这说明节目组根本连他俩房门都没进,据我所知节目组去其他嘉宾的房间里都是很早的,而他们在韩叶的小屋子里拍到的钟的时间是比较晚的,他们俩究竟在房间里做了什么事情迟迟不开门,你品,你细品。好嗑。



而且韩文清回屋特地带了一些必需的药就是怕叶修有个不舒服或者受伤,还跟叶修说“最好不要用到”。这是什么神仙爹系男友!我可以!



第二,车上问答。



感谢节目组给了两位特写,两位的眼神糖真的太太太好嗑了。这么长时间的问答时间,除了看题目韩文清就在盯着叶修看。韩老师,叶老师就这么好看吗!完全舍不得离开视线吗!这生动诠释了什么叫做“你在笑他在闹”,我们韩老师的嘴角就一直没控制住,而我们叶老师就在韩老师去看纸条的时候看他。你们是小学生吗还玩偷看这一招。好嗑。



然后就是他们俩在车子上对话的内容,叶修接话接得自然,韩文清吐槽吐得也自然。由此可见他们俩关系有多好。好嗑。



【韩文清盯叶修.jpg】


【叶修偷瞄韩文清.jpg】



第三,碰碰车。



如果说刚刚的车上对话是老夫老夫的默契,那碰碰车就完美诠释了小学鸡的恋爱有多么的甜!一个要求要划重点,这可能就是韩叶糖史的一个大伏笔。然后他们俩就真的是即使碰碰车赛场上有那么多人,他们眼中也只能看到彼此。哪怕他们俩其中任何一个人被别人撞飞,等缓过来做的第一件事一定是去撞对方。好嗑。



最后顺便prpr我们老韩帅气的肌肉线条!



第四,鬼屋。



鬼屋这啪其实没啥好说的,他们俩一边走一边吐槽鬼屋道具有多假真的太好笑了,一定不适合一起去看恐怖电影哈哈哈哈。



第五,过山车。



过山车真的甜度五颗星。我宣布每个人都应该去把过山车这一段细细地品!!!



他俩坐过山车看起来应该都是第一次,韩文清不愧是硬汉,在如此速度之下表情没有任何变化,甚至还有闲心逸致去看叶修,讲小话,去偷偷拉叶修的手。而我们叶神看起来一副已经被风吹懵的感觉,让我们看p1和p2,动图慢放可以看到韩文清的手悄悄咪咪刚摸上去就被叶修一把抓住捏的死紧,而我们拳皇大大还在笑!!他还在笑!手不疼吗!老婆捏的怎么可能会疼!然后他们俩的手就一直牵着没有放开过。



【韩文清牵叶修手.gif】


【叶修回握韩文清.gif】



最后就是过山车未解之谜——韩文清在过山车上到底说了什么。



本十级唇语大师给大家翻译一下,四个字,韩文清说的是:“我喜欢你。”



可能是过山车太刺激,韩文清肾上腺素飙高忍不住脱口而出的表白。我们也不知道在他旁边的叶修究竟有没有听到,反正我们是没听到,从叶修的表现来看应该是没有听到。不过韩文清表现出来的真的是一个暗恋中的人会有的样子。隐晦而直白的告白,只有在这种不可能被听到的时间才敢大胆的说出来。



第六,送礼物环节。



我看着一段的时候基本上是一帧一帧反复看,看到发出鸡叫,看到锤床。



韩文清不知道叶修为了找到那一支最适合送给他的玫瑰花划破了手所以戴上了手套还被要求穿女装。(prprpr叶神女装,真的太可爱了!)



叶修也不知道韩文清其实在夜里就偷偷起来为他设计策划这一场烟花。



叶修脚崴摔倒的那一刻注意韩文清的表情是相当的惊慌,直接冲上去就抱住了他。而叶修却是献宝的那种感觉,直接就把玫瑰花插在韩文清左胸口的口袋,心脏在左边,玫瑰花也放在左边,而叶修穿的裙子上面有玫瑰花的元素,意思就是“我把自己放在你的心上”。



韩文清背叶修那段真的是行云流水男友力max。我宣布“我带你去看烟花”将成为韩叶情话榜前五,跟“你比烟花还闪亮”并列。



玩仙女棒那一段,叶修写的轨迹表示出来的字应该是“Ti Amo”,就是意大利语的我爱你的意思,最后画的一颗爱心还是他们俩一起完成的,韩文清你真的太会了!!!



第七,今天的信。



我只觉得我快甜晕过去了,虽然他们俩从上摩天轮一直到下摩天轮我们也看不见,只能看见他们俩一直牵着的双手,但是这两个人都太会了吧,不愧是影帝,每一句话都可以当做情话!



叶修还特地改了格式,改成了小叶日记。我们结合前文来看,之前韩文清拿小叶日记打趣叶修的时候他看起来不是很开心的样子,而今天又特地改成了小叶日记的格式,是不是说明当年的小叶日记写的其实都是小叶对小韩有这不为人知的心思。从那个时候叶修就喜欢上了韩文清,但是因为当时同性恋情还没有被人们接受所以他一直没有说出来。



“因为在那一刻除了喜欢你,其他的言语好像因为缺氧在脑袋里消失了。”



这句话我真的看哭了,这到底有多喜欢啊!韩文清,叶修他真的喜欢了你很多年,他真的真的很喜欢你!



而老韩日记,真的就是很直白的追人日记。韩文清还因为叶修吐槽他只会土味情话苦恼,硬汉的反差萌就在于此吗!



今日的韩式情话是:“你从所有的事物中浮现,充满了我的灵魂。”



这句话出自聂鲁达的《我喜欢你是寂静的》,整个诗表达的感情是一个人对爱人的爱恋,同时也希望能得到爱人的回应。



叶修,韩文清真的真的好喜欢你啊!你是他的灵魂!



总结一下,他们俩的感情已经不能单纯的用恋爱喜欢来形容了,如果真的要找一个词来定义他们的关系,我觉得是灵魂伴侣。只是,大家都知道韩文清喜欢叶修,也都知道叶修喜欢韩文清,他们俩平时也都跟恋人一样相处了,为什么他们彼此还没有明白对方喜欢自己????



我好想拿个大喇叭冲到屏幕里对他俩喊:“你们清醒一点啊——!你们是两情相悦——!不要再玩双向暗恋不自知辣——!”



民政局我搬来了,份子钱我出了,麻烦两位老师麻溜一点快快领证牵手拥抱亲嘴doi!



韩叶是真的!!!



6L


tqltql,kswlkswl



7L


这就是爱情的酸臭,阿不,芬芳吗!



8L


快去结婚啊——!



……



不管节目播出以后网上的冲浪男女如何鸡叫,此时此刻的叶修和韩文清,接到了他们经纪人打来的电话。



电话的内容是,他们在十年前一起拍的那部因为没过审不了了之的电影,居然在综艺播出以后的再次申请里,过审了。



评论(16)

热度(46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